【图】女生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 唯美大气超时尚

2017/4/18 14:12:14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女生总自带英气,而长发女生是飘逸妩媚的类型。而我们今天要介绍的就是女生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教你怎样更好的打理自己的发型,以及这种发型的穿衣打扮。

长发飘飘不仅是各位女生的理想造型,更是很多男生的梦中女神。我们都知道,女生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总给人一种成熟的感觉,女人味十足,因此这款发型也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而与之相对应的穿衣风格却可以塑造出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一种是成熟妩媚更加突显性感气息,另一种是清纯可爱型,带来青春活泼的气质减龄效果比较明显。

想要做成中长发卷发造型,你的头发长度最少要到达腰部位置,因为卷卷的弧度会使头发缩短,过于短的话大卷的效果不是很好看。东方女性的发色偏黑但中长发卷发最好是有点颜色才好看,所以建议各位卷发的女生们一定要做个染发,最近比较流行的发色有板栗色、咖啡色、棕红色等等,这些都是比较能突显肤色的,使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年轻。

想要仍这种性感风格更加突显,你可以选择比较突显曲线的服饰,比如说紧身裙,可以勾勒出完美的身材曲线,而且中长的卷发披散在腰间使腰部若隐若现,纤细的小蛮腰更加吸睛。而穿上淡黄色的小碎花裙就摇身一变成可爱的萌妹子,再加上一个公主风发型就更加青春活泼了。

中长发卷发加上烈焰红唇是标准的性感女神,而比较小清新一点的风格最好是编一个发型。中分发将前额的两股头发变成麻花辫直接绑在后面即可。各位中长发的女生们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风格来选择不同的服饰和造型,才能达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