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bb霜用手还是粉扑 为你揭秘粉扑的强大作用

2016/7/8 15:35:57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是否还在徒手擦膏霜?你是否还在徒手打粉底?那么,你就落后了,人的手里不仅有大量的细菌,而且徒手擦的膏霜,打的粉底还不均匀,那怎么办......

徒手涂抹是误区

很多女性都认为BB质地偏薄,良好的延展性就可以将BB霜涂抹均匀,这其实是个很严重的误区,徒手涂抹会让肌肤厚薄不均。
第一步先按摩肌肤:为了让脸部没有涂抹BB霜的其余部分展现最自然的状态,可以对脸部进行适当的按摩,让肌肤呈现最健康的状态!
第二步使用隔离霜:可以选择一款含有珍珠提亮效果的产品,先用手指轻轻点三次,然后晕开即可,均匀提亮肤色。
第三步全脸涂抹隔离霜:涂抹隔离霜至全脸,最后可以用海绵进行按压,同时可以带走多余油分。
第四步涂抹BB霜:波浪形地涂抹BB霜,记得鼻翼两侧也要涂抹。用海绵再次按压涂抹BB霜的区域,让BB霜更贴合皮肤不脱妆。
第五步遮瑕:用眼部遮瑕产品点在眼周,用指腹轻轻按压并晕开。

如果脸部有痘印也需要用遮瑕笔进行处理,为了打造无暇裸妆妆效果,遮瑕的步骤是不能忽略的第六步扫散粉:用大刷子蘸取散粉轻扫T区,这次的妆容重点都是在局部,没有浓重的妆感。

123下一页

    擦bb霜用手还是粉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