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封后的口红可以用多久 涂口红的六大注意事项你知道多少

2016/7/13 9:34:35 作者:AS-ca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是一种让广大女性朋友变得更加性感的化妆品,大家肯定都会买一些各种品牌的口红来使用,那么,大家一般用一只口红是一直用到完才换还是用到口红的保质期为止?

开封后的口红能用多久 涂口红的六大注意事项你知道多少
在正常生活中,口红是一种让广大女性朋友变得更加性感的化妆品,大家肯定都会买一些各种品牌的口红来使用,那么,大家一般用一只口红是一直用到完才换还是用到口红的保质期为止?大家知道口红的保质期吗?口红开启后可以使用一年, 如果是唇彩的话,彩妆上的保质期是属于存放保质期,开封后一般就还有一年左右的保质期。
口红的保质期  (1)一般来说,相信大家如果注意了口红的包装上肯定写了保质期为3年,这个保质期一般是未开封状态下的三年。(2)如果大家已经开始使用这只口红的话,不管它是否真能保质三年,还是建议大家在3个月内用完,因为在使用中不可避免总会与空气接触,然后感染病菌发生变质等情况的。
口红的某些成分可能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涂抹前应有健康认知。有一点要特别注意的是,当发现有轻微发痒和异常感觉时应将嘴唇洗净,暂停搽抹口红。
使用口红的六大注意事项应
1、避免长时间涂抹口红
化妆绝对宜淡不宜浓,即使是淡妆,也不要长时间涂抹口红。虽然口红可以在短期内你的嘴唇显得很水嫩,但长期使用会导致唇部肌肤干裂、肿胀、发痒……如果已经出现这些状况,用蜂蜜来护理是不错的办法。

2、不要直接涂抹在嘴唇上

经常使用口红的人会隐隐感到双唇似乎已不如过去柔软润泽了。这其中有年龄增长的关系,也有口红使用不当的因素。一般说来,使用口红后不会有不适感,但也有相当一部分口红由于油脂含量偏少或比例欠缺,使人在用后感到双唇发干、发紧,有的口红甚至还会引起局部痒、痛、脱皮等不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