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年短发烫发发型小卷图片欣赏 尽显时尚优雅气质

2016/7/11 7:14:20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斜刘海短直发剪碎后变成了不对称的造型,然后用定位烫将直发打理成凌乱蓬松的造型,长脸在如此新颖的斜刘海满烫发型下,甜美精致,时尚优雅而张扬的女神就塑造出来了...

烫发的方式有很多,从头顶发根处开始烫的卷发发型,时尚优雅而充满了活泼俏皮感,淡化了卷发的妩媚和性感。俏皮时尚而优雅的中年女士小卷满烫短发发型,重新让女士散发着年轻活力。用流行的短齐发满烫的发型,来展现自己的娇俏阳光吧。

中年女士留着齐肩短发,烫满烫发型就是从头顶发根处开始将短发全部烫成小卷发,偏梳的小卷散落在脸庞两边,卷曲的发丝蓬松凌乱,空气感十足呢,衬托修饰着可爱的圆脸,很搭呢,中年女士看起来年轻而活力十足哟。

中分整齐的短直发从头顶发根处进行烫发,短直发变成了小卷满烫发型,柔顺的发型变成了蓬松凌乱的小卷发,将有些圆润的脸庞修饰的秀美而精致,中年女士优雅气质中散发着年轻人的活力和娇俏,一点都没有中年的感觉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