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百变风格任你选择 丸子头扎法步骤图解

2017/4/19 15:47:13 作者:YUm1-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许多明星都尝试过,无论你的脸型是方形,圆形,三角形,头发是长发,短发,中长发,只要加上不同的修饰,就可以打造出想要的风格造型。

最近,短发的风头越来越盛,可是长头发的姑娘别急着减短发,留了那么久剪了多可惜啊,不知道有多少人都是剪了短发就后悔,与其害怕后悔还不如学习下丸子头的扎法,清爽大方,甜美优雅,最重要的是永不过时,从学生到白领,可以打造出任何风格哦。

要打造一个丸子头,首先要把头发梳顺,在头顶扎成发髻,再搭配适合自己的刘海或几缕耳边发修饰脸型,整体给人感觉干净利落,无论上班还是参加聚会都很适合哦。

可是有的妹子会说自己头发不多或者头发不够长,扎出来的丸子不够饱满,这是我们就需要一些辅助工具了,其中最主要的就是海绵,还有常用的橡皮筋、U型夹等。首先要梳理好头发,之后把除刘海外的头发扎成马尾,记住要比平时的马尾高一点。

但不要太高,不然就会看起来像道姑哦。然后将海绵套在扎好的马尾上。将辫子分成两部分,用手抓着缠绕在海绵上,把海绵隐藏在头发中不要露出来,然后用U型夹将头发的发尾固定住,再加上自己喜欢的蝴蝶结,发箍等发饰,漂亮的丸子头就完成了。

而头发是中短发的妹子们可以尝试半丸子头,只要在第一步扎马尾时留出一小部分头发,再按照上面的步骤就可以扎出最流行的半丸子头啦,而且中长的刘海搭配半扎丸子头非常帅气有型,中性风和休闲风都可以驾驭,赶快试试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