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发型显脸小女生大盘点 打造邻家小女孩的气息

2016/7/12 12:20:05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重点就是缩小颧骨宽度的视觉效果,在靠近颧骨的头发做前倾波浪,这样能够很好的掩盖脸型的缺点。这种脸型的女生也尽量不要做露额头的发型,可以将发尾吹得蓬松一些。

每个人的脸型都有自己的特色,因此你喜欢的发型不一定就是适合你的脸型。那么什么发型显脸小呢?今天就为大家分析一下根据脸型与发型的搭配怎样才最合理。椭圆型的脸是一种非常标准的脸型,也就是人们通常说的鹅蛋型脸,这种脸型一般来说适合任何发型,但是要考虑本人的年龄、侧面轮廓、两眼之间的距离。圆脸脸型的女生最好选择头顶较高的发型,可以分一侧刘海出来,并且可以搭配一对长坠型的耳环。发型上可以采用不对称的设计,或者留一些头发在前侧吹成半遮半掩脸腮,头顶头发吹得高一些。方脸脸型俗称国字脸,脸看起来比较宽,下巴方。对于女生来说最好剪成不对称的中长发,也就是一边头发多,一边头发少,或者一边长一边短。将头发多的一边往上吹,打造出更加柔和的脸部曲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