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唇毛怎么去掉小窍门 了解这些还你丝滑肌肤

2017/11/12 19:57:12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毛是人体汗毛中的一种,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唇毛,但是,有些女性的唇毛较为浓密明显,看起来不太美观,但又对它束手无策。其实,去除唇毛需要掌握正确的小窍门。

每个人的脸上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唇毛,它是人体汗毛的一种体现。但是,当唇毛变得粗黑明显的时候,就会成为一种影响美观的阻碍。唇毛浓密的原因有非常多,可能跟饮食生活习惯有关,也可能跟处理唇毛的方式不当有关。为了让女性们摆脱唇毛浓密的烦恼,本文将介绍一些去除唇毛的简单小窍门,让女性们重获光滑细嫩的皮肤,重获自信。

比较常见的是使用脱毛膏、脱毛蜜蜡等,它能够暂时性地把毛孔外的汗毛软化,然后用工具轻轻刮除,冲洗干净即可。但是,敏感皮肤的女性在唇周使用脱毛膏,可能会出现发红、发痒等过敏反应。还有一种方法是使用唇部脱毛器。这种工具简单方便,可以短时间内把唇毛等细小汗毛去除,效果明显,可以让唇周皮肤保持光滑干净,而且疼痛感比较轻微。

除此之外,方便携带的一种脱毛产品就是脱毛贴布。它被设计成独立的一小块,可以轻松贴在不同区域。通过拉扯的方式,可以把体内的汗毛拔出。这种脱毛贴布操作方便,而且没有过多化学成分,味道不大,方便外出旅行时携带。但是,疼痛感会比较明显,如果使用的次数过于频繁,可能会出现唇周红肿等现象,所以大家要谨慎使用。

以上介绍的都是一些快速简单去除唇毛的方法,但如果希望能有效去除唇毛,控制唇毛生长,需要找出出现唇毛的原因。大部分女性出现浓密唇毛的原因都是因为内分泌紊乱,因此体内雄性激素过多,造成汗毛增多等现象。而除了要及时脱毛之外,重要的是调整自己的饮食生活习惯,保持良好的心情,合理作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