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指甲形状怎么修好看 教你如何修出专属美甲

2016/7/17 11:19:16 作者:R-pa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时美甲店最火的一段时间而且是指甲油卖的的一段时间,姑娘们喜欢露出自己美丽的双手,当然少不了漂亮指甲搭配,指甲形状就是根本上决定了你的指甲是否好看。

夏天时美甲店最火的一段时间而且是指甲油卖的最好的一段时间,姑娘们喜欢露出自己美丽的双手,当然少不了漂亮指甲搭配,指甲形状就是根本上决定了你的指甲是否好看,下面介绍了五种不同的指甲形状,大家快来挑选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吧!

椭圆形

椭圆形以它的优雅颇受女性的青睐。椭圆形适合各种宽窄的甲床,长出甲床的部分可以营造一个优美的指尖。

【如何修出椭圆形的指甲】:1. 从两侧向中间水平打磨,直至两侧对称;2. 继续从边缘向中央打磨,使得指甲外缘呈现椭圆形即可。

方圆形

兼具了椭圆形指甲的优雅和方形指甲的干练,方圆形指甲算得上是最人气的指甲形状了。这种指甲形状适合绝大多数人,可谓是理想的指甲形状。

【如何修出方圆形的指甲】: 1. 首先打磨出方形甲。具体操作室从两侧向中间分别打磨,两侧打磨出九十度直角;2. 将两侧的直角磨圆,直至指甲外缘呈现椭圆即可。方圆形指甲的特点是两侧依然可见明显的直线,不要将边角磨得太圆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