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肌填充后感觉更老 这到底是为什么

2017/10/30 23:09:13 作者:Ua-qi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正所谓岁月不饶人,美貌渐渐被蹉跎。但我们都有一颗爱美不服老的心,于是很多人选择了用苹果肌这一童颜神器来重现美貌。然而,为何有些人有了苹果肌后反而更显老了呢?

什么是苹果肌呢? 通俗来说,有苹果肌的人的脸蛋长得很饱满,如同苹果一般,充满了胶原蛋白,而且笑起来特别可爱甜美青春。稍微深入点、从医学角度来说,它其实就是一个倒三角形状的肌肉组织,长在眼睛的下方,大约是二公分的位置。

苹果肌会随着岁数的增加而逐渐萎缩,使人显老。但是只要通过医学美容进行整形填充,就能使它重新恢复饱满的状态,会让人看起来更加年轻有神采。

正因为苹果肌有着这样的神奇效果,因此引得许多爱美人士都纷纷希望通过医学的手段给自己的也添加一个完美的苹果肌让自己看起来更加青春靓丽。然而,并非人人都适合苹果肌。

一般来说,有两类人更适合打苹果肌。一类是颧骨比较高的人,另外一类则是脸部的轮廓整体而言相对紧致,只是因为衰老而导致脸部的脂肪急剧减少,从而看起来脸比较干瘪的人。

那么什么样的人不适合注射苹果肌呢?这里列举三类例子。

一类是鼻梁不够挺拔,相对小巧的人。这类人打了苹果肌会使得鼻梁看起来很塌。

一类是天生就有法令纹(学术点来说就是鼻唇沟)的人。这类人若是打了苹果肌只会更加凸显法令纹,看起来更老。

还有一类就是由于衰老而导致脸上脂肪减少而且松弛,肌肉下垂的人。这类人尤其不适合大量注射苹果肌,因为只会雪上加霜。

如果本身就不适合,但还硬是打了苹果肌的话,只会适得其反。这些人打了苹果肌要不是看起来脸僵硬无比,非常不自然,就是显得脸上胖了一大圈,而且还显老。

另外,大家还应该注意为自己注射的医生技能是否娴熟有经验,而且还要跟医生商量好注射的剂量。如果注射量过多的话,看起来就像是长了三斤肉,肥了一大圈,注射量少了也不能起到良好的效果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