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短发直发发型介绍 4款发型干净温婉迷人

2016/7/17 17:35:41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样的中长发很有魅力哦,透着特有的蓬松感展现出几分俏皮感,而且这样的型也具有很捧的修脸效果,一缕阳光一个笑容,真心美。而那种随性感很美,清新自然,还有几分灵气。

中长发既不够短发清爽又不够长发飘逸,但是她却有迷人的魅力,想看中长发?那就不要错过下文咯。

1、中分中长直发

中分,自然随性的中长发,飘落在披上,浪漫迷人,别有一番风味,一个笑容,显得很阳光哦,这样的中长发在2013也超受欢迎的,太美了吧!喜欢这种自然的感觉,虽然头发稍显凌乱,但是气质还是很捧哦,将一侧头发塞于耳后,增添了几分妩媚动人,女人味十足哦,很美。

2、中分魅力直发
这样的中长发很有魅力哦,透着特有的蓬松感展现出几分俏皮感,而且这样的发型也具有很捧的修脸效果,一缕阳光,一个笑容,真心美。那种随性感很美,清新自然,还有几分灵气,赞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