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型内扣梨花头怎么烫 怎样轻松拥有梨花头发型

2017/4/25 14:12:11 作者:YUr-w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的女生都喜欢梨花烫这种可以修颜的发型,其中内扣梨花头最受到女生们的喜爱,那么这种漂亮的内扣梨花头自己要怎么烫呢?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齐肩的内扣梨花头,内扣刚好可以辅助修颜,还可以凸显出一个人的淑女气质。首先我们从刘海开始卷,用手拿起刘海,然后用直发器直接将刘海往里的方向卷;注意刘海只要卷一下带过就好了,不要用弄得太卷,否则弄得太卷了就不好看了。

然后,就要开始弄后面的头发了,为了这个发型做出看起来的效果可以更好,所以必须要分层进行卷头发,先分出薄薄的一层头发,上面的那些头发要用橡皮筋扎成丸子状或者用夹子夹起来,对留下的一层头发开始做内卷,用夹板做内卷,一边往外拉。

由于这个内卷只是在头发的是在发尾部分做,所以卷的度也要一样。卷完一层就可以再放下一层头发接着卷了。不断的开始重复上面卷头发的操作,顺便一边对发尾做内卷一边往外拉;紧接着再放下一层,表示必须要先卷好后面头发的内扣卷,然后再开始卷两侧的头发。

两侧的头发一定要修卷好,否则就不能体现出这款梨花头内扣修颜的感觉了。接着将头发发尾最外面那层头发往里边卷,这么做不仅可以打造出内扣发型完美的修颜曲线,同时也可以让这款内扣的梨花头显的更加有型,看起来更有感觉。最后稍微将梨花头拨松,弄得看着自然点。

梨花头要怎么用吹风机吹出弯曲内扣的发型呢?其实只要先用吹风机把头发吹好吹顺,然后一边用梳子梳头发,一边用吹风机吹头发,就这么吹就可以把头发吹成想要的弯曲内扣式的梨花头的发型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