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敏感皮肤不洗脸好么 告诉你如何正确洗脸

2016/7/18 0:22:52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过现在是时候让肌肤休息一下了。专家告诉我们,早上不洗脸不仅能重建肌肤天然的防护层,还能创造自动的补水机制,这样一来不仅省了很多保养品,还能多一点赖床时间!

真相4 :不洗脸真能让肌肤不敏感
一个针对敏感肌肤比较极端的疗法:14天不洗脸。其实“14天不洗脸”的理解并不在“14天”,也不在“不洗脸”,而在于“恢复肌肤自我修复的能力”,其实不论是哪种类型的敏感,都是由于抵抗外界刺激的表皮层出了问题导致。坚持14天左右,每天只是用温水清洗掉脸上的污垢等,并一定用活泉水或者确定对皮肤好的爽肤水,做好二次清洁,再使用安全乳液或乳霜舒缓干燥的皮肤。
真相5 :有一定道理,但不适合油性肌肤
以上的四个好处都跟痘痘肌无缘,专家建议你们还是乖乖洗脸吧。经过一个晚上的新陈代谢,皮肤会分泌出汗液、油脂等物质,而被单、枕巾上的螨虫、灰尘等不洁之物,也有可能会沾染到脸上。因此,早上的清洁步骤必不可少。否则很容易堵塞毛孔,产生黑头、粉刺。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