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让你成为时尚潮人

2017/12/26 12:45:12 作者:M61A-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谁说爱美只是女人的本能,男人也能够很爱美,也可以变得更帅。看到男人直观的感觉就是看他的头发,直接决定这个人的时尚感和时髦度。那么男生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呢?

先要按照本人的脸型来决定适合自己发型。建议一些脸小的男生,选择寸头比较好,这样显得比较五官精致,比较耐看。相同的对于脸圆的男生,可以选择圆头,这较能凸显出男士的独特魅力。略微可爱型的男生,可以留比较长的头发把眉毛给遮住,就能更加的迷人可爱。颜值有信心的男生,可以选择留短刘海,或者不留刘海,这样更能显现出五官的精致美感。

喜欢酷爱运动的男生,打扮就要偏随性一点。可以留一些运动式发型,这样给人一种平易近人很亲和的感觉。想要给人一种阳光帅气的感觉,就要适合留飞机头的发型,显得个性不张扬,适合脸型适中的男生。适合适合潮流人士的一种发型就是蘑菇头,这样能紧跟时尚的潮流。有艺术家气质的男生,建议可以留中长发或比较长的头发,这样更显得有艺术的气息。

关于烫发发型种类也有很多,可以根据自己日常习惯或者风格选择适合自己的烫发。比较简单的纹理烫,显得比较简单大方,比较适合上班族,日常打理起来也比较方便。有刘海的烫发,特别的阳光可爱,适合学生党。还有一种发型就是上侧头发烫卷,下侧不留卷,显得特别的随性风格,适合自由工作者。帅气的男生选择皮卡路烫发,这样显得更加有潮范!

一个男人帅不帅,发型是起决定作用的因素。选对适合自己的发型,颜值能提升好几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