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子短发型大推荐    夏日男士发型清爽不失帅气

2016/7/27 15:14:40 作者:CYL16-f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热的夏季已经悄然到来了,男士拥有一款清爽利落的短发可不十分适合个夏季,不仅给人十足夏日清爽气质更是能让自身展现出帅气的一面。今天小编也带来了夏天男...

炎热的夏季已经悄然到来了,男士拥有一款清爽利落的短发可不十分适合个夏季,不仅给人十足夏日清爽气质更是能让自身展现出帅气的一面。今天小编也带来了夏天男士发型短发发型,款式不样总有一款适合你哦。

两边短男士夏季发型
将耳朵上方的头发剪短,不仅可以露出双耳更是倍增夏日清爽感。加上蓬松感打造的头型与上梳刘海露额的设计,岂不更加帅气显男士之魅力范儿。
夏天男士背头短发

背头短发也是很多男士的最爱,因为背头发型能够展现出绅士与成熟的魅力,所以深得男士们的追捧与喜爱,就如同这一款一样。整个背头就是采用了简单的两边短,中间做背头的设计,但给人的感觉却是那么的硬朗显man。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