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锅盖头发型男生必备的一款 屌丝也能变成小鲜肉

2017/7/18 21:37:13 作者:M6-liaoc… 来源:伊秀美容网
锅盖头发型一直是发型界历久不衰的发型,始终引领着潮流。因其发型极似锅盖而得名,发型对于一个人来说十分重要。因此,选对了锅盖头,屌丝能能变成小鲜肉的气质。

可不要以为锅盖头是发质好头发多的男生们的专属,短发同样可以留锅盖头。不少粗犷的男生们喜欢留平头,但是却没有任何特色,其实平头同样可以留锅盖头。将头两边的头发剃光,中部剪出锅盖头的形状。这样的发型看起来比较酷一点,刚气十足。不少大叔级别的男士喜欢这款发型,稍微长点的头发还可以将中间的烫卷,更一番别样的风味。

锅盖头的经典款就是这一款了,对头发的要求挺高的,不仅发质要好而且要头发多。大街上普遍的就是这一款锅盖头,特别适合小鲜肉们。锅盖头本身就具有减龄自然的特点,加上稚嫩的脸庞更显清爽。当然锅盖头不仅仅是外形像锅盖就好了,同样可以像其他发型一样拥有刘海。一款锅盖头搭配齐刘海简直完美,头发与刘海融为一体,帅气十足。

任何发型搭配不同气质会呈现不同的风格,比如两个人一起剪同一款锅盖头会有不同的特色。相对来说,这款锅盖头第一眼会给人一种坏痞坏痞的感觉。许多男生更喜欢这种类型,因为很有自己的特色。而且有些小菇凉就喜欢这种坏痞风,可谓是正中下怀。

选好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屌丝也能变成小鲜肉。男生也要为悦己者容,吸引到妹子们的目光才是重要的。锅盖头,一款能让你更帅气的发型,让你见证另一个自己,也许你会发现自己也可以这样帅气,以前感觉白活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