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剪头发扎马尾好看 几大技巧为你打造个性发型

2016/7/29 0:04:3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样剪头发扎马尾好看1、扎头发:头发梳理整齐,把它们收拢到脑后,用手抓起头发,向上扎起,位置可以稍微偏右一点点,并且调整适当的高度。2、抽取头发……

怎样剪头发扎马尾好看

1、扎头发:头发梳理整齐,把它们收拢到脑后,用手抓起头发,向上扎起,位置可以稍微偏右一点点,并且调整适当的高度。
2、抽取头发:用黑色的橡皮筋把马尾辫扎起来,然后从马尾的一侧抽出一小束的头发。
3、拧头发:把抽取出来的那一束头发进行拧转处理,把它拧成一根稍显紧实的发束,并且向上提拉。
4、上发夹:为了避免发型松散,在绕好的发圈位置需要使用黑色的u型发夹把头发固定好。
5、最后对正头的头发进行整理,很简单但是大方得体的马尾辫发型。展现出你的精神,让你看上去更加神采飞扬。教你如何做发型,做出好看的马尾辫发型,做夏日的清爽女孩。
女生扎马尾看起来显得更加精神,但是单一的马尾不能体现一个人的风格,下面告诉大家不同马尾的扎法,让你展现各种不一样的个性。
第一种 缠绕马尾
妹子们先从初步做起,最简单的马尾,从马尾中拉出一束头发,绕到头发上是最简单的变化,不会像普通的马尾那样单调,简单中带着精致。
第二种 辫子马尾

最简单的马尾之后,来一点点难度的,把多分出来的发束编成辫子之后,然后将辫子缠绕在头发上,这样的马尾有了一点点特色啦。

123下一页

    怎么剪头发扎马尾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