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剪头发扎马尾好看 带你快速学习

2017/12/4 14:23: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论社会的审美眼光如何的变化,马尾辫一直都是清纯和活力的代表,备受朋友们的喜爱。那么在剪头发的时候,怎么剪适合扎马尾辫,有哪些要注意的事项呢?

来源:站酷作者:alionabirukova

在朋友们的印象里,马尾辫都是飘逸和清爽的感觉,如果发量比较少,那么梳马尾辫会感觉头发很稀少,反而缺少了青春和活力。而如果发量比较多,碎发又少的话,那么扎马尾辫在整体上会给人一种很青春的精神面貌。所以在剪头发的时候,一定要告诉理发师不要将头发剪的太碎,尽量让头发的长度保持一致,这样扎起马尾辫才会显得自然又好看。

来源:站酷

但是如果头发剪的太齐了,反而会觉得闷重,因此在头发的长度大致相同的情况下,将发尾的头发减碎,头发太齐会显得人很老气。如果喜欢低马尾的话,有刘海的减龄效果会更好,让你整个人看上去年轻了不少。而对于喜欢高马尾的朋友们来说,露出额头反而显得更加大方和自信。这种情况下就不要剪刘海,刘海反而会遮挡你的美。

来源:站酷

还有一点也很重要,就是在鬓角的位置上留出来两缕头发。这样做有很好的修饰脸型的作用,让你的脸看上去更瘦。总体来说扎马尾辫对于剪头发的要求并不是很多。喜欢就要大胆尝试,期待你更美的发型。另外,梳一个干净利落的低马尾辫,然后再将头发盘起来,会显得整个人都很有气质。

注意要将马尾梳的低一些,这样才会更加的优雅。马尾辫是一个很百搭的发型,在马尾的基础上还可以演变出各种的盘发以及编法。具体的发型可以根据朋友们的喜好来选择并完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