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如何使用卷发器 手把手教你巧用卷发器

2016/8/1 17:35:28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先将头发洗净擦干,剪成适当式样,然后分层梳理上卷;造型前,将发妆水均匀的喷洒在头发上。既可以减少对头发的伤害,又可以让发卷更加的持久,先将前发往前吹。

1.先将前发往前吹整,先将前发往前吹,以圆梳往上拉直吹出一个弧度。如果发线本来不是中分的人,更要做这样的动作来消弥塬本的旁分线。
2.不规则地分好发线,吹好后,用扁梳位端或是手指,像是画闪电般不规则地将前发分成两半,再以圆梳往后逆吹,先做预备。
3.从最上面一层开始,因为是短发,所以要更细致地分区,大概左四束右四束,约分成八束,分别从两侧开始网后面逆卷、内卷、逆卷、内卷这样的顺序。
4.制造出小脸侧卷,中间层耳朵下方两颊侧的发束,使用内卷来制造出可以修饰脸部轮廓的卷度。
5.最里层全部平卷,最下层的头发比较短,使用平卷就可以了,也比较安全不会被电卷棒烫伤。
6.以手指拨松发束,千万不要拿梳子梳开,用手指拨松就好,让发束左右自由地交叠。

7.抹上发腊制造律动,将发腊充分均匀地于手掌中搓开,将头发一撮一撮地包握抓上发腊,增加弹力感,后脑杓的卷发也要抓点发腊固定蓬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