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自制面膜收缩毛孔 对你的脸部皮肤进行有效改善

2017/4/8 14:07:11 作者:W-xuy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许多人都不愿意买太多的面膜,因为现在市面上的,面膜种类是在是太多了,我们根本看不出来哪一款面膜是好的哪一款不好,所以我们都愿意为自己自制安全可靠的面膜。

自制面膜是比较简单的,因为现在的压缩面膜是很多的,我们只要有压缩面膜还有一款适合自己肌肤的爽肤水,那么久可以很轻松的制出适合自己的面膜了。但是面膜的功效都是不一样的,我们如何可以制出收缩毛孔的面膜?

首先让大家了解一下我么为什么要收缩毛孔,相信这样大家才能认识到养护自己的毛孔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毛孔粗大会导致很多肌肤问题比如皮肤暗沉粗糙,皮肤容易老化等。所以收缩毛孔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

如果只是简单的补水工作,我们就可以像如上所说的那样,用爽肤水来配制面膜。对于收缩毛孔来说,这种方法相对是没有太大的效果的。因为补水工作是比较简单的,只要我们的皮肤的水分吸收充足了,皮肤的状态马上就会不一样。但是收缩毛孔的见效却是比较慢的。

胡萝卜蛋清面膜就是收缩毛孔的利器之一。我们每天在睡前可以取一颗鸡蛋的蛋清,与胡萝卜碎片进行混合,之后将二者在一起捣碎,并且搅拌均匀。最后用小勺或者双手将制作好的面膜敷在自己的脸部,静待十五至二十分钟,将脸部清洗干净。不仅可以收缩毛孔,还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嫩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蜂蜜牛奶面膜也是很有效果的。将蜂蜜和牛奶按照适当的比例混合,并且搅拌均匀,敷在脸上待十五至二十分钟,之后清洗干净。也会对我们的毛孔有很大的收缩效果。最后还要提醒大家不论是哪一种方法都是要坚持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