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了内扣短发怎么打理好呢 三个技巧教你打理好内扣发型

2016/8/8 22:13:4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烫了内扣短发怎么打理
内扣也称梨花头,是一种流行中短发发式,发型类似梨形,由日本兴起,最早由日本模特瑠璃所创,后来由VIVI模特梨花一手推广打造成了一大流行发式,所以叫梨花头。

内扣也称梨花头,是一种流行发式,中短发发型类似梨形,由日本兴起,最早由日本模特瑠璃所创,后来由VIVI模特梨花一手推广打造成了一大流行发式,所以叫梨花头。一般的内扣式的发型都是有一定的弧度的,刘体系一般是选择直式内扣发型,这时我们需要一个发棒。先把头发梳理好了,再去处理发尾的头发,要向内卷,卷发的时候不能让卷发棒停留在上面太久。要不然你的头发就会被烫得很惨,哪样会伤害你的头发的,这样你的发质很快就会变差了,所以说们要控制好这个烫发的时间。

这个烫发的时间最好以不超过30稍为宜,烫一下子就拿走了,可以多烫几次,千万不能一次太长的时间,这是内扣发型怎么打理的关键之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