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用椰子油护发保持头发柔顺光泽 风靡全球的护发方法

2016/8/8 19:54:05 作者:U-liu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椰子油来护发是印度等地区的习俗,但是现在早已经风靡全球,基本上崇尚原生态的护发的达人们都使用过椰子油来护发!和其他天然植物油脂相比,椰子油确实是扯类...

用椰子油来护发是印度等地区的习俗,但是现在早已经风靡全球,基本上崇尚原生态的护发的达人们都使用过椰子油来护发!和其他天然植物油脂相比,椰子油确实是扯类拔萃的完美的天赐之物。

鉴于很多人可能还不知道这个方法,今天小编就给大家隆重推荐。
椰子油为什么与众不同?

因为它是我们日常食物中唯一由中链脂肪酸组成的油脂,这类油脂其实是由小分子组成的,更容易吸收,对角质蛋白来说亲和力很强。椰子油的另一个特点是皂化值很高,这个特性使得它称为手工皂的绝佳成分,既有清洁能力又不伤皮肤,还能护肤美白。用椰子油护发的方法也很简单,和护发素的原理类似。完头后,把头发擦到6成干(不能太干),然后弄一点点椰子油放在手上揉搓,然后用手指去梳理头皮以下的头发,重点是发尾和发梢的部分,然后吹干就可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