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暂别炎夏,才是真正的护肤大战!

2016/8/15 14:59:0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大战
说到《欢乐颂》,大家或许都能想到剧中5个女生的鲜明角色形象:外冷内热的安迪,古灵精怪的曲筱绡,自立自强的樊胜美,单纯可爱的邱莹莹以及乖乖女关雎尔。虽然5个人不同身份,但是在她们的脸上看到的却依旧是水嫩如初的肌肤和美丽自信的样子!Terraké想告诉你,只要你get这些初秋的护肤秘籍,你也可以拥有水嫩白皙的肌肤和阳光灿烂的笑容!

1.jpg


夏天暂别留言:防晒措施喷一喷,坚决不做“黑”女神

    亲爱的“黑girls”,最近的你们的内心OS是不是酱紫→夏天过去了,就可以放肆地任意穿短装和懈怠防晒意识了。 Oh,No!夏天只是暂别,但是紫外线依旧强烈!所以,请不要刷新你的“黑”历史啦! Terraké这款防晒喷雾,有效全面阻隔UVA、UVB,抵御阳光的同时也水水哒,初秋干燥也不怕啦~”

2.jpg

Terraké法国天芮 羽薄轻透身体防晒喷雾
230元/100ml
 

初秋问候:干干的我需要水嫩肌肤的你

    一晃眼,都已经身处在初秋的怀抱里。早上各种护肤上脸已经成为了常识,但是正午时分和晚霞降临的你,是否还和早晨一样那么水灵饱满?亲爱的们,请千万要记住: 初秋易干燥,保湿要做好!Terraké为身处干燥初秋的你送上水润的礼物,这款天芮舒柔修护精华露接触肌肤后即刻幻化成水,能迅速渗透肌肤,而且能调节皮脂分泌,收敛、抗菌,保湿嫩白,让你从白天到黑夜都是水水润润的样子!

 

3.jpg

Terraké法国天芮 舒柔修护精华露
395元/130ml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