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密码水CC《我们来了》费玉清惊喜亮相 众女神秒变迷妹

2016/8/16 17:59:0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密码水CC

 上周五晚《我们来了》开启古韵苏州之行,节目收视口碑双丰收。本周苏州站精彩继续,众嘉宾不仅亲身体验苏州传统手工艺品的制作,还前往昆剧院学习昆曲。节目第一合作伙伴水密码与观众一起感受传统文化之美。晚间各位嘉宾也是闲不下来,“偶像之家”KTV热闹开唱,更有“小哥”费玉清惊喜亮相,众女神秒变迷妹。

学做苏州传统手工艺品 女神现场送水密码谢师

    节目一开始,众嘉宾在优美静谧,富有江南特色的“偶像之家“品尝苏州特色早餐,女神遇到美食,吃到根本停不下来。但在小编看来,各位女神才是秀色可餐呢,一个个都是自然水润好肤色,早早起床还如此完美好状态,莫非是因为水密码水CC的功劳?

    吃罢早餐,各位嘉宾来到了内地第一家诚品书店参观苏州特色手工艺品,并进行分组学习制作。女神们学手工艺不在话下,认真学习之余,搞怪起来也是活力十足。

    学习结束后,众嘉宾不忘感谢师傅们认真细心的教导,纷纷为老师送上包括明星产品水CC在内的水密码水润礼盒,祝愿手工艺者们生活里也要超水润。轻轻一抹水CC,立刻拥有好肤色,老师们能把更多的时间放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上啦!

费玉清惊喜空降 现场合唱感动众人

    入夜,“偶像之家”KTV开唱,众女神围坐唱起莫文蔚经典情歌,现场感动连连。当大家都陶醉在汪涵的深情演唱时,”小哥“费玉清突然出现,众人吃惊不已,纷纷变身迷妹,求握手求抱抱。

    随后,费玉清与莫文蔚合唱《当你老了》,完美配合引得小粉丝莫文蔚尖叫,开心不已。g.c环节,费玉清与赵雅芝二人默契配合演唱《上海滩》,引发大家的怀念狂潮。

    演唱前,“夸人担当”费玉清还夸赞赵雅芝“你现在和镜头里的没什么区别”。是啊,如今的赵雅芝虽然已经60岁了,可是容颜依旧,皮肤还是那么自然水润,宛若少女一般的真实好肤色。如果没有像芝姐一般受到岁月的眷顾,想要时刻保持完美自然的状态,就需要“快速涂抹就能带来自然水润好状态”的水密码水CC了。

众嘉宾学习昆曲表演 水CC助力女神保持完美状态

    本周的重头戏一定是接下来的昆曲学习了,嘉宾们认真努力地练习,全力以赴的对待这个难得可贵的表演机会。而节目第一合作伙伴水密码也是倾力助阵,怪不得女神们在台上演出时有这么完美的好状态!仅用半天时间,大家就完成了跨界突破。这不只靠每个嘉宾的付出,还有在背后一直默默支持的水密码水CC。

     节目中虽然没有充足的时间学习排练,但众嘉宾也是尽自己的所有努力为观众呈现出最棒的表现。

    其实我们生活中也经常遇到没有充足的时间去做某件事的情况,比如化妆。这时候,水密码水CC就可以为广大女同胞解决烦恼啦!选择用美颜神器水CC快速轻轻的涂抹一下,即刻就可以拥有水润好肤色。让你在忙碌的工作日依旧可以拥有水润无暇的自然美肌,每天都以最完美的状态示人。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