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方法去眼袋效果好? 四大方法告诉你

2015/10/13 21:17:07 作者:W1-f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 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一小块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减轻眼袋浮肿程度。 二 : 睡前用无名指在眼...

首先要改善你的睡眠质量,保证日常生活减少眼疲劳,这样才能让去除眼袋变得可行;,  眼袋鼓胀、下垂是因肝气瘀滞所致,有人认为:上了年纪,眼袋鼓胀或下垂是很正常的。其实,这是一个误区。如果我们能做到肝肾平衡,即使人过百岁,眼袋也不一定会鼓胀或下垂。
一般的眼袋有单纯型的,也有混合型的。介绍了眼袋的一般类型,下面介绍一些日常快速祛眼袋的方法。
1.冰敷。将茶水放入冰箱冷藏,取化妆棉浸润,敷于眼部,能收缩血管,减轻眼袋。茶水也可用冰块或其他冰冻物体代替。
2.热敷。 把干净的毛巾用温热的水浸润,敷于眼部。注意水温不可过热,否则会导致皮肤起皱。这么做可加速眼部血液循环,缓解浮肿。
3.使用专业的眼部护理产品,眼霜可早晚涂抹与眼部周围,并配合适当的眼周穴位按摩。
4.改善膳食,注意营养均衡,多摄入优质蛋白质和维生素,多吃鱼类、豆类、番茄和绿色蔬菜,对眼部组织的新陈代谢提供必要的营养物质。 
一: 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一小块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减轻眼袋浮肿程度。 
二 : 睡前用无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轻压10次,每晚持之以恒,以纾缓眼部浮肿的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