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脱毛膏脱毛后还会长吗 5个脱毛方法让你拥有光滑皮肤

2016/8/16 23:18:44 作者:U-caim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脱毛膏是种很常见的脱毛方法,它可以帮助女性暂时肌肤光滑,但是用脱毛膏也是要讲究方法的,很多人都想让毛发不再长,但是使用脱毛膏毛发还是会长出来的…

夏天就要到来了,很多的女性都开始了脱毛的计划,浓密的体毛问题是让很多的女性困扰的,所以很多朋友想到了用脱毛膏脱毛,那么脱毛膏怎么用呢?脱毛膏是种很常见的脱毛方法,它可以帮助女性暂时肌肤光滑,但是用脱毛膏也是要讲究方法的,很多人都想让毛发不再长,但是使用脱毛膏毛发还是会长出来的,其实现在最先进的就是激光脱毛技术了,它可以使毛囊温度升高,从而萎缩坏死,阻止方法再生。!脱毛膏的用法:1.第一步,用热的湿毛巾把需要脱毛的地方敷几分钟,这样有效让毛孔扩张。2.用勺子将脱毛膏涂抹在需要脱毛的部位,记得要顺着体毛生长的方式涂抹,厚度要足够能将体毛掩盖。3.让脱毛膏在肌肤上停留5至8分钟,按个人情况而言,如果毛发比较浓密,时间可以相对久一点,一般不超过12分钟。4.时间到了,可以用勺子试刮一部分体毛,看能否脱落,若体毛轻易脱离,则表示脱毛膏已经发挥了作用,继续用刮板将脱毛膏及毛发拭去。5.最后请用温水将脱毛部位冲洗干净,并用毛巾擦干肌肤上的水,搽上护肤液即可。想让毛发不再生长,目前最先进的技术是激光脱毛,激光脱毛是现代光热学的重大发现。利用“选择性光热效应”原理,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长光的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激光脱毛是目前安全,快捷的去毛技术。想永久脱毛,是需要根据个人毛发情况,制定具体疗程脱毛的。激光脱毛是合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从而使毛囊温度升高,从而萎缩坏死,阻止方法再生,一般一到三个疗程后,就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