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下巴变翘呢 多个妙招轻松塑造完美脸型

2016/8/17 9:40:3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尖尖的下巴是这个时代匹配瓜子脸的必需品,这样的搭配才会更加甜美迷人,那现在用什么方法可以改善先天不足的短小下巴,拥有个性翘下巴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尖尖的下巴是这个时代匹配瓜子脸的必需品,这样的搭配才会更加甜美迷人,那现在用什么方法可以改善先天不足的短小下巴,拥有个性翘下巴呢?如果下巴是尖尖的,脸蛋看起来就更漂亮性感。但并不是所有人天生都有这么完美的下巴,瓜子脸是女性美的象征,拥有性感的尖尖下巴可以让人看起来脸部更长,更漂亮。鉴于尖尖的下巴,在塑造形象方面有如此重要的作用,一、下颌角整形下颌角整形主要适应于下颌角骨骼宽大的爱美者,下颌角骨骼宽大是大家通常所说的“国字脸”。下颌角整形通常是通过截骨法或者削骨法将多余的下颌骨切除,来达到变尖下巴的效果。以便塑造更完美的脸型。二、垫下巴垫下巴适应于脸型比较短的求美者,垫下巴通常是通过注射针剂或者假体植入的方式将下巴垫尖、垫长,以达到理想型的瓜子脸的效果。让求美则变的更性感更漂亮。三、瘦脸针瘦脸针主要适应于咬肌肥大的求美者,瘦脸针是通过注射针剂来达到瘦脸的效果,这种方法不用手术,没有痛苦且效果还不错。一般两周左右就可以看到非常不错的效果。

123下一页

    怎么让下巴变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