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下巴变翘呢 塑造完美脸型就靠这两招

2017/11/27 15:17: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羡慕女明星们又尖又翘的下巴,能让整个脸型轮廓看起来既修长又有立体感。但下巴的形状往往是天生的,如果对于下巴不太满意度的话,如何做才能有效进行调整呢?

来源:站酷

大家对于现在的“网红脸”都有一个共同的印象,那就是下巴又尖又长,整个脸看起来很瘦很修长。这充分说明了,下巴的改变对于整个脸型的重要影响。而对于一些本身下巴较宽或是下巴往后缩的的女生来说,如何才能让下巴变得又翘又尖呢?

通常大家首先想到的办法估计都是进行整形。的确,整形手术能够快速改变下巴的形状,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但其实下巴的整容也分两种,大家在决定进行之前,可先对其进行大致了解。

一种是玻尿酸填充。这种方法直接用针剂注射,不需要切口,多数女生都能接受。但效果上相对下面一种可能会差一点,适合下巴问题不太严重的女生。

另一种是下巴填充整形。这个是直接在下巴下方位置开口,用假体植入对下巴进行填充,来达到增长下巴尖长度和让下巴变翘的效果。由于有创面,所以疤痕体质的人要慎重。

但当今社会,人群大众对于整容这种事,认可度其实挺低。所以如果不想整形的女生,也可以通过下面这两种按摩法,来调整下巴的形状。

1.下巴按捏法。针对那些下巴不够翘的女生,可以每天用食指和拇指夹住下巴尖,一边往下按捏,一边将底端向上提拉。每天做三十次以上,感觉到下巴发热为止。

2.滚轮按摩法。使用专门的下巴滚轮按摩仪,每天对下巴进行按摩。这个办法不仅可以按摩下巴尖让下巴变得更翘,还能按摩下巴两侧,有助于整个脸型的改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