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塔芙海外旗舰店8.18进驻天猫国际

2016/8/18 17:10:2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丝塔芙

 

海外直供 官方授权

    为响应中国消费者对国际品牌日益高涨的购买热情,2016年8月18日,由丝塔芙官方授权的海外旗舰店正式登陆天猫国际,中国消费者可以更便捷地购买到国内市场还未上市的部分丝塔芙产品啦。

    旗舰店所有产品均由丝塔芙品牌方授权,直供给中国区用户。在丝塔芙天猫海外旗舰店里,你们可以买到更多以前在国内线下买不到的产品,且可确保100%正品。让中国丝塔芙消费者不出国门也能体验在海外市场的产品,更全面满足丝塔芙爱用者的需求。

为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漂洋过海”的产品?

     随着信息的流通建设,越来越多的中国内地的消费者,希望通过网络平台买到世界各地的好产品。于是就有了海淘这种让购物族们喜大普奔的败家方式。但是,现在国际品牌把海外旗舰店开到了中国,还会有人愿意海淘吗?

    火热的代购市场虽然催生了“海淘族”,但鱼龙混杂的市场中也充斥着以次充好、以假乱真等各种乱象。随着国际品牌与中国内地市场的正式携手合作,这一局面正在被打破,更便捷的方式正在来临,更专业的大型零售企业正涉足跨境电子商务领域,以“品牌直供”的方式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购物选择。

    丝塔芙通过天猫国际平台达成交易、以品牌直供跨境物流的方式为广大用户提供一站式进口商品服务。实现其交易方式的正规化。

    目前,丝塔芙天猫国际旗舰店的好处体现在稳定的货源上。其次,以品牌直供的方式,快速送达到消费者的手上。把安全放心的产品提供给广大中国用户。

丝塔芙多款海外好货将登陆旗舰店

    丝塔芙天猫海外旗舰店在8月18日开业当天,会同步上市多款海外热销品,铁粉们不可错过哦!

    更多惊喜,请登录丝塔芙天猫海外旗舰店!
    Cetaphil 丝塔芙天猫海外旗舰店 https://cetaphilglobal.tmall.hk/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