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容做好这几点 你的度假自拍就靓啦

2016/8/18 16:11:1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妆容

    夏日度假虽已步入尾声,但还是挡不住想要享受最后避暑时光的人们向各个度假地行进。

    对夏日恋恋不舍的人们在各个度假胜地流连,尽管游玩的方式多种多样,但却都有一个共同的乐趣,即自拍。随时随地记录的自拍族用图像制造出了一段段可见的美好回忆。

    既然如此,怎样才能拍出漂亮的自拍,留下最精彩的瞬间呢?下面,就为大家传授度假妆容的秘密,帮你拍出最美的自拍。

水润是基本

    首先,展现出健康的“素颜”是核心,用水润、紧致演绎出稚嫩、清纯的模样吧。化妆前做好细致的基础护理是重点。

    透亮水嫩的肌肤是给人童颜印象的条件。度假时,一定要警惕火热太阳刺激下皮肤发红发热的症状,及时补水。另外,最好涂抹可防止水分蒸发,增添润泽的保湿面霜

无瑕肌肤 从提亮肤色开始

    为了让通透润亮的肌肤更加光彩照人,就需要打造无黑点或是斑痕的光洁肌肤。

    无瑕肌肤首先由明亮肤色决定。使用提亮面霜,即便不画底妆,也能展现仿佛自身皮肤就很好的状态。局部的斑点和痕迹可用遮瑕产品遮盖,扫除透亮肌肤的障碍。

赋予生气

    最后,需要打造让整体充满活力的基础底妆,让透过镜头展现出的状态更具生气。

     如果在底妆上下了很大功夫,就只需用淡淡的粉红唇或是红唇妆点缀,完成好似素颜但并非素颜的度假自拍妆容。

漂亮自拍底妆“助手”

    01 兰芝新水酷清润凝霜(LANEIGE Water Bank Gel Cream_EX)

    02 悦诗风吟美白提亮面霜(innisfree white tone up cream)

    03 芭比波朗(BOBBI BROWN)Corrector

    04 星乐美水润精华粉饼(CELEB ME Water Pop Cover Pact)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