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稀疏适合什么发型    推荐4款适合头发少的短发发型

2016/8/20 14:59:28 作者:CYL16-f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少适合什么发型?头发少的妹纸再为这个问题烦恼的话,恐怕为数不多的头发又要少多几根了。别烦恼了,小编现在偷偷告诉你,最适合头发少的发型就是短发...

头发少适合什么发型?头发少的妹纸再为这个问题烦恼的话,恐怕为数不多的头发又要少多几根了。别烦恼了,小编现在偷偷告诉你,最适合头发少的发型就是短发,然而向来难以驾驭的短发也并不是每一款都适合自己。现在由小编为头发少的菇凉推荐几款心机短发,不仅让你看上去发量倍增,还为你打造专属风格,一款发型满足你多个的愿望。 

干练清爽的齐耳短发,个性时尚,再搭配最近火到不行的眉上刘海,是一款十分流行的短发发型,头发少的美眉更要抓住这两种不需要大量头发的“低成本”流行元素哦。除了“低成本”耗发少的眉上刘海和齐耳短发,能营造出蓬松感的烫卷发更是锦上添花,是头发少的妹纸的终极完美杀手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