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少适合什么发型 正确认识自己才能打造树立完美形象

2017/12/29 12:3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少的女生可能会很烦恼自己留什么发型才好看,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几种发型都很适合头发少的女生。下面,就让我们大家一起走进发型的世界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21591042202768

一、卷曲

头发少就不要留直发了,这会让你的头发看起来少得可怜,卷发有很多层次而且有很多空隙,这样的空间能够起到视觉上“头发很多”的感觉。精致的短发再加上蓬松的卷发,整体的造型看起来灵动又自然。

所以我们能够引出我们的第一个原则,那就是“能卷不直”。这样的发型可以说是头发少女生的典范。但是,我们不要因为头发少就选择爆炸头或者玉米头,这样的发型并不适合所有人。一般人弄这样的头发反而会让人觉得“另类”。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二、直发

很多人疑惑,上面说了不要留直发,为什么还要介绍呢?这样极具层次感的直发也是很适合发量比较少的女生的。层次感能够让你的头发看起来更蓬松,也就能掩盖你的缺点。这种发型很适合不喜欢卷发的人群,也就是第二个原则“能短不长”。

来源:站酷

三、长卷发

如果你上面的两个发型都不喜欢,那么这个发型一定会得到你的芳心。也就是一直很受欢迎的长卷发。虽然说我们上面介绍的两个原则都是以卷发和短发进行拓展。但是,长卷发却不受到这些原则的约束,这样的发型反而并不适合头发多的人。

将头发打造成非常自然的卷曲度,这样就能营造发量多且温柔的视觉效果。将两侧的头发在后方固定,也能给任留下温婉的印象。所以,发量少并不是缺点,反而能够适应更多的发型,而且总体给人的感觉是比较知性且清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