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平时怎么保养皮肤 让你的25岁活出20岁的精彩

2016/8/21 9:03:29 作者:M-gaom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几乎所有的女性都想永葆青春,一直美丽优雅下去。但是女人随着年纪的增长会慢慢衰老,最直接的就是体现在皮肤上。25岁的女人一定要开始学会皮肤保养……

几乎所有的女性都想永葆青春,一直美丽优雅下去。但是女人随着年纪的增长会慢慢衰老,最直接的就是体现在皮肤上。25岁的女人一定要开始学会皮肤保养,因为25岁后身体机能就开始慢慢老化了,那么25岁的女人如何保养皮肤呢?25岁的女人如何保养皮肤:肌肤补水皮肤失去水分,细胞代谢功能慢慢降低,丢失了过多的营养物质从而导致皮肤松弛所致。为此我们需对症下药,改善我们的肤质。原因:皮肤丢失的水分过多,就会分泌油脂对皮肤进行保护,不仅脸上频泛油光让人倒胃口,皮肤长期缺水是皱纹产生的元凶。方法:早晨起床和晚上洁面后,用日夜型的保湿乳液轻轻涂抹于脸部并稍加按摩,并坚持每天都做这项基本工作。功能:保湿乳液本身就含有保湿配方,在皮肤表层覆盖一层保护膜,还可以锁住水分,预防水分流失蒸发得过快,达到水油平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