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脚黑涂什么颜色指甲油好看 为你推荐十种美脚指甲油

2015/6/28 9:44:39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来了,躲在鞋子里面的小脚丫终于可以出来见见世面了,可光光的脚丫有点黑黑的,是不是缺少一点美感呢?这时你的双脚该尽情展露它的美丽,那脚上涂什么颜色指甲油好看

夏季来了,躲在鞋子里面的小脚丫终于可以出来见见世面了,可光光的脚丫有点黑黑的,是不是缺少一点美感呢?这时你的双脚该尽情展露它的美丽,那么脚上涂什么颜色指甲油好看,脚上涂什么指甲油好看呢?下面就为你详细介绍,快快给趾甲涂一层鲜艳的甲油,让你的明媚心情和耀眼魅力都翻倍!

1.柠檬黄

好鲜艳又个性的黄色,像诱人的柠檬一样,具有高度的辨识度,用这个色彩装扮你的小脚丫,相信会让你格外出挑。鲜亮的颜色不挑肤色,不过记得这个颜色如果退去了光泽就没那么耀眼了,及时补上亮油让柠檬保持“新鲜”。瓶子的蔷薇花装饰非常吸引人,连气味也是好闻的花香。

2.酒红色

酒红色可以说是一款万年流行款,涂上它就会很美,由于它的色泽很深,可以掩盖指甲上的乱痕,让肤色显得十分白皙,不过这种颜色也不是很适合小女生使用,反而会有一种怪异的感觉,成熟一点的女生使用时再喷上一些香水在身上,绝对很有味道。

3.黑色

黑色指甲油绝对是爱美MM必备的基本款,它神秘而离经叛道,不想在人前表演,你独特的气质得到尽情挥洒,要是你厌倦了单调无激情的生活,不妨涂上黑色甲油,让你尽情拥有自己的生活!

4.橘色

有什么比橘色甲油更能彰显阳光的你呢?这个颜色如同阳光烙在你身上的印记,散发着无尽的活力与喜悦,让你成为金色阳光和沙滩上最耀眼的宝贝。这款拥有水果般的鲜艳正橘色,不论你的肤色深浅,都可以毫无顾忌地使用它,而且可以持久鲜亮。

5.银色

银色的指甲给人很未来感的色彩,珠光的白色与金色都属于这类金属质感的颜色,很有都市的时尚感觉,去夜店涂上这类颜色很拉风,手上再搭配一些手链会更完美,夏天涂上这款色彩,都感觉凉爽了许多,喜欢时尚的MM可以试试这个颜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