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柳岩素颜健身自拍获赞 运动是好的排毒养颜方式

2016/8/23 11:43:51 作者:oliv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柳岩素颜健身自拍引关注。照片中柳岩穿着运动背心,素颜的她气色非常好,显得清纯有活力,网友大赞其肤质好。爱运动的女人皮肤都不会太差,因为运动是的排毒养颜方式,下面来看看运动都有哪些美肤功效吧,爱美的你赶紧动起来,不要再偷懒了!

近日,柳岩素颜健身自拍引关注。照片中柳岩穿着运动背心,素颜的她气色非常好,显得清纯有活力,网友大赞其肤质好。爱运动的女人皮肤都不会太差,因为运动是最好的排毒养颜方式,下面来看看运动都有哪些美肤功效吧,爱美的你赶紧动起来,不要再偷懒了!

运动帮助清洁毛孔

运动出汗的时候,毛孔打开,毛孔和表皮的脏东西可以被清理出来,可以改善毛孔堵塞和痘痘的状况,大家在运动完一定要记得及时清洁皮肤哦,要不汗水和油脂混合物会加重堵塞的情况。清洁完皮肤可以敷一片补水面膜,效果非常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