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女星缩胸成功 广州美莱专家团为其保驾护航

2016/8/30 15:43:1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广州美莱

    在娱乐圈,女明星隆胸早已不是新闻,而缩胸倒是罕见。好莱坞混血演员安娜·金就因为胸部过大而求助于广州美莱,消息一经传出,便吸引了大批媒体的关注与报道,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

好莱坞混血演员安娜金求助广州美莱为事业缩胸

用实力说话,摆脱巨乳不做“性感花瓶”

    安娜·金,是美国纽约电影学院科班出身的实力派演员,同时拥有商学与戏剧表演系双学位,读书期间就担任加拿大电影《the sisters》女一号,在好莱坞发展一段时间后转而来到中国发展。中法混血的安娜·金拥有立体的五官和性感的曲线,尤其是G罩杯丰满上围让女性艳羡不已,融合东方神秘感与西方个性美的独特外型,完全可以靠身材吃饭,可她却偏偏选择靠自己实力走功夫演员的道路,然而过大的胸部在拍武打戏时带来了很大的负担,成为她的绊脚石。加上经常有导演、制片等人直愣愣盯着胸部,各种潜规则的暗示,而不考虑她本身的演技,让她无地自容。

安娜表示巨乳为武打戏带来许多不便

黄金比例美胸,为事业开启另一扇大门

    在广州美莱的帮助下,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的乳房整形专家亲自为安娜·金进行了缩胸手术,根据安娜·金本人的意愿,及其性格、气质、胸部自身条件等综合设计出个性化的美胸方案,让她的胸部大小调整到和谐的黄金比例上,术后的她胸型圆润饱满更加紧实,曲线更加和谐美丽。安娜金说再也不会因为胸部过大而影响拍戏了,现在的她拍打戏身手矫健,导演也夸她更加利落帅气了,演技得到了各方的认可和夸赞,让她开启了演戏道路的另一个世界

术后的安娜胸型更加自然协调

性感容易,优雅很难

    最近,安娜·金正在剧组马不停蹄的拍新戏中,这部戏中她的角色比较特别,饰演的是一名反面角色,安娜·金说这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尝试与挑战。她表示经过广州美莱的帮助,缩胸后的她戏路变宽了,不再只是被贴上“性感花瓶”的标签,导演更看重她的演技,并愿意让她尝试更多的角色。她说:“我不是性感的花瓶,而是优雅的演技派!”   

重返好莱坞,蜕变后的安娜片约不断

据悉,缩胸后的安娜金已经参与了几部中美合作的电影,其中一部由好莱坞导演Anthony Zseto执导,ACE影业出品,中英文双语拍摄,中国和海外同时发行,片中安娜扮演一位当红女星,演绎了该角色璀璨光辉下不为人知的秘密。

  中美合作大片,缩胸后的安娜尝试不同于以往的角色

    以此次中美合作为契机,安娜·金表示有意向重返好莱坞,并且已经有新片在接洽。她说缩胸为她开启了另一个世界,那些曾经无法参与的角色都向她伸出了橄榄枝,让她离自己踏入演艺圈的初衷越靠越近。“不忘初衷,我是一名演员!”安娜正走进了通往梦想的另一扇大门。

安娜为事业勇于改变的正能量,得到各大媒体头条新闻报道

    安娜·金因事业发展需要求助美莱缩胸一事,也得到了全国各大媒体的关注与报道,包括南方卫视、媒体、南方都市报、信息时报、香港商报、腾讯、新浪、搜狐、网易、凤凰网、人民网、中国新闻网等数百家媒体的报道,安娜金想要以实力证明自己的正能量也得到广大网友的支持。如今演艺圈充斥着太多的“花瓶”,很多女星都在以身材博眼球,不惜把胸部隆的过大,反而失去了美感。而天生巨乳的安娜·金并不希望大家只看到自己的巨乳,而忽略了她的演技和内涵,希望成为真正的演技派,称的上是演艺圈一股非常积极和正面的能量。

    不随波逐流,为自己追求的事业寻求适合自己的美。在广州美莱的帮助下,安娜·金拥有了更适合自己的完美身材,蜕变后的她演艺之路风生水起,我们也期待看到她更多的作品,更多不是“花瓶”而靠演技的实力派角色,期待重返好莱坞的她惊艳全球!

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 整合全球医学美容顶尖技术力量

    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是以中国整形外科领头人、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前会长、广州美莱名誉院长高建华博导教授为核心,以韩国延世大学的两大韩方院长金宪俊教授、柳元敏教授,以及中国的知名整形医生罗延平、唐新辉,皮肤美容医生王溪涛、鲁春,国际无创注射名医之Dr Mauricio de Maio、李逢、庞英、潘萍,口腔美容医生孟庆玮,中医美容知名医生陈蔚、骆海清等186名国际医师组成的团队,实现在理念、专家以及技术上与全球国际化的无缝对接,让每一位求美者都能安全塑美,享受医术与艺术完美结合的服务。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