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明星都在用的护肤佳品——美颜nooni系列你值得拥有

2016/8/30 15:36:5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颜nooni系列

    近来由金宇彬和国民初恋秀智主演的韩剧任意依恋在中国掀起一股追剧潮。人们在享受剧情的同时也不断地感叹佩服女主金秀智的好皮肤。显然,好的皮肤是提高颜值的关键。拥有好皮肤,任意依恋般的甜蜜爱情自然会敲门而至。那么,我们该如何保养才能拥有像秀智一样的好皮肤呢?接下来,小编为你安利剧中秀智同款美肤系列产品nooni三件套。

QQ截图20160830135550.jpg

nooni雪花纯净卸妆膏

    nooni雪花纯净卸妆膏集清洁和保湿于一体,在有效清洁污垢的同时使得皮肤更加的保湿饱满。它采用了具有清洁功效的济州岛氧气水能够有效温和地赶走皮肤的深层污垢。此外,nooni雪花纯净卸妆膏加入了橘皮,荷花提取物和乳木果等有效保湿成分,使得它比一般的卸妆产品更加的保湿也避免了清洁后皮肤的紧绷。它的原理恰恰利用了其原料成分的组成使之产生具有溶解彩妆作用的雪花粒子,让其乳化后深入毛孔带走皮肤污垢以此达到清洁效果。

QQ截图20160830135615.jpg


nooni肌肤修复面霜

    水是生命之源,缺水更是皮肤问题的开始与根源。nooni肌肤修复面霜追求永恒的水从根本解决痘,疤痕痘印,肤色不均,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它采用了济州当地蕴含的矿物成分,历经了50万年的火山天然过滤水,为肌肤形成一层天然保护膜,隔绝灰尘,细菌等的侵入。另外,这款面霜含有的进口自意大利的积雪草成分能够深层渗透促进肌肤再生。

QQ截图20160830135632.jpg

nooni植萃泉水系列

    橄榄籽倍润爽肤水:无酒精无害的天然爽肤水,富含强效种子油成分,有效解决肌肤底层干燥问题。令肌肤湿而不沾腻。

QQ截图20160830135645.jpg

    植物芽舒妍爽肤水:零酒精添加的健康爽肤水,它萃取了多种植物精华能够有效去除角质,为肌肤做个彻底的清洁,更具有清爽镇定的功效,为夏季带来干爽体验。

QQ截图20160830135700.jpg

    植物能量卸妆水:采用2合1的植物能源的安全配方天然无刺激,有效卸除卡在唇纹里的口红和眼部残留的彩妆,抹平角质层。

    Nooni品牌经科学研制产生了多种美容护肤产品,成功为爱美的女性朋友们带了更加精致健康的护肤体验。其产品覆盖极广并逐渐地推向全世界,得到广大朋友的认可与信赖。可扫描官方微博二维码,关注获取更多产品和优惠资讯。

QQ截图20160830135712.jp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