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过的头发怎么变直呢 十二个小妙招教你把头发变得直直的

2016/9/7 9:40:2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烫过的头发怎么变直
有一些美丽的MM把头发烫卷后不喜欢,就想办法把头发变回来垂直,那么该如何有效的头发烫卷了怎么弄直呢,下面小编告诉你一些不用去发型屋的好办法。

有一些美丽的MM把头发烫卷后不喜欢,就想办法把头发变回来垂直,那么该如何有效的头发烫卷了怎么弄直呢,小编告诉你一些不用去发型屋的好办法。

这可要看你是烫的什么卷啊,如果是大卷就比较好弄直啊。洗完头后先用直发膏,再用吹风吹,时间长了,就会慢慢变直的。如果是比较密的小卷,建议你还是直接去拉直效果比较好。

1.洗直

头发上抹上一些药水,用梳子梳一下,过一段时间后,把头发洗一下,,再用吹风机吹干,头发就直些了。

2.离子烫

离子烫,也是需要先把头发软化,和洗直的过程差不多,但是这个最后还需要用夹板拉一下,这个做出来的效果比洗直要直一些,直的效果更明显。离子烫和洗直都需要对头发上药水,对头发都有一定的损害,但是离子烫的效果要好,所以要是去理发店拉直的话,建议选择离子烫。

3.用吹风机把头发吹直。

吹得时候,要顺着头发的方向吹,由上往下吹,头发半干的时候,再用梳子梳着头发,用吹风机慢慢吹。等干的时候就有样子了,有型了,与以前相比,就直一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