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过的头发怎么变直呢 十二个小妙招教你把头发变得直直的

2016/9/7 9:40:2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烫过的头发怎么变直
有一些美丽的MM把头发烫卷后不喜欢,就想办法把头发变回来垂直,那么该如何有效的头发烫卷了怎么弄直呢,下面小编告诉你一些不用去发型屋的好办法。

.拉直。

商店里卖的有那种简易的能充电的夹板。拉头发之前,先把夹板插上电,预热,过一会儿感觉夹板热起来了,就用一只手拿着一部分头发,另一只手拿着夹板由上往下拉,就这样反复几次,效果就出来了,就跟在理发店拉的头发一样,很直。但是这个直的形态保持不了多长时间,沾水就不行了,就恢复到原状了,需要重新拉。

5.有些洗发水,是能使头发变直的。

一般不会立即见效,洗一段时间成效就出来了。会改善头发的状态,使其变的稍微直些。

6.定型剂。

对于头发毛躁,想要使头发服帖,显得直一些的人来说,平时生活中备一瓶使头发定型的定型剂是很有必要的,早上出门的时候可以抹一些,使头发不那么毛躁,给人一个好印象。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