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颧骨突出适合什么发型 4款发型轻松修颜带出好脸型

2016/9/9 18:17:5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又颧骨高的女生来说,选择一款能够瘦脸的发型真的太重要了。所以小编也特地挑选了几款高颧骨适合的发型不来分享,希望推荐的这一些瘦脸发型能够帮助到大家修出好脸型。

对于又颧骨高的女生来说,选择一款能够瘦脸的发型真的太重要了。所以,小编也特地挑选了几款高颧骨适合的发型不来分享,希望推荐的这一些瘦脸发型能够帮助到大家修出好脸型。颧骨高适合的中分直发如果你是颧骨高的女生,那么这一款中分直发就很适合你。整个造型利用中分设计来使直发沿着脸颊滑落,这样就能够修饰两边过高的颧骨了,同时能让脸型与五官更加立体好看。

颧骨高适合的蘑菇头为什么说蘑菇头也适合颧骨高mm呢?因为那整齐而简短的刘海既可以露额又能缩短长脸的不足,而两边短发的长度又刚好到下巴处,所以能够弱化颧骨的高度。

123下一页

    颧骨突出适合什么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