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怎么留长发扎马尾 三种马尾发型让你瞬间炫酷

2016/9/10 21:15:31 作者:W2-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留长发给人的感觉是艺术气息更浓,虽然小编个人更偏向短发清爽的男生,但是偶尔看到长发飘飘的男生,还是感觉相当的有气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搜集一些男生的长发发型!

如今扎辫子已经不是女生的专利咯,很多男人也留起了头发,扎起小小的马尾。其实男生留长发并不难,首先是要有耐心,留长发要1到2年的时间,不是短时间能实现的。留起来以后也要注意保养,要注意清洁和养护。洗头的次数不宜过多,每周2次就可以了,要用45度左右的温水来洗,根据发质来选择适合的洗发水,可以适当使用一些护发素。洗完后不要用力的擦拭,这样会破坏头发的毛鳞片,容易造成开叉和枯黄。

适量的梳理可以帮助按摩头皮,增强头发的柔韧度,减少短发和脱发的情况发生。不要与他人共用梳子和毛巾,避免真菌的传染造成头皮屑的增加。既然有了长发,又自我保养得好,那么,就开始为自己设计帅气个性的新发型吧!谁说男生留长发就一定偏向中性?这样扎的长发,甚至比短发更man呢!喜欢留长发的男士们,你知道如何打理长发好看吗?这款无刘海的简单扎发发型,搭配上帅气十足的俊脸,条纹的西装,酷拽时尚来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