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怎么留长发扎马尾 做型男其实很简单

2017/11/19 7:31: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男性现在都喜欢留长头,不仅看上去非常的有个性,也同样有另一种味道。但是其实男生留长头扎马尾却有很多的讲究,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现代的时代,不光是女性开始追求美,追求个性。其实很多男生也注重自己的形象了。很多男生也想女性一样每天护理皮肤,每天出门前认真的装扮自己,甚至一些男性开始留起了长头发。很多比较保守的人认为,男生留长头是一件非常不靠谱的事情。但是其实早在古代的时候,男性就是一头长发的。也只是到了民国的时候,男性才开始留短发。

想要让自己更有型,那么就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但是对于男生来说,留长发、扎马尾确实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因为男生的头发基本都比较短,想要达到可以扎马尾的长度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内,要时刻注意自己的整体造型不会看上去太邋遢,需要我们每天付出更多的时间来打理我们的头发。因此想要留长发,那么我们就先要做好心理准备。

想要达到可以扎马尾的长度,那么基本在一年的时间内,都不要修剪头发的长度。如果发型看起来太凌乱,可以让发型师修理一下整体的造型,但是千万不要剪短。平时的时候要注意保持头发的干净和清爽,至少两天左右就要洗一下头发。头发到了一定的长度的时候,可以将头发都梳理到后面,注意千万不要留有刘海。然后用皮筋在发根处扎紧即可。

想要做一个有个性的型男,那么你就需要多花些时间打理头发,这样才能让你看起来更帅气更有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