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刚烫的头发怎么弄直呢 9个步骤教你怎么自己拉直头发

2016/9/10 23:16:3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刚烫的头发怎么弄直
很多人想追赶潮流,去烫个卷发回来,可是过了一段时间发现自己可能并不是很适合卷发或者已经厌倦了,这时候想要头发变直,怎么办呢?下面介绍拉直头发的具体步骤。

很多人想追赶潮流,去烫个卷发回来,可是过了一段时间发现自己可能并不是很适合卷发或者已经厌倦了,这时候想要头发变直,怎么办呢?

目前,大家会选择去美发店里直接把头发拉直,不过这也不是长久之计。如果每次都去的话会花费不少费用。我这有个小方法,或许可以试试。

就来学会拉直头发的具体步骤,分享让秀发更闪亮的小秘密。

一、洗头

使用洗发水护发素清洗头发,每次洗头都使用护发素,吹干或加热时头发才不会变干枯。

二、冲洗

用冷水冲洗头发,令打开的毛鳞层重新闭合,锁住水分和保湿成分,预防发丝毛糙。

三、用毛巾包裹秀发

用毛巾将秀发裹起来,约五分钟后解开毛巾,用宽齿梳子将头发梳顺,然后继续用毛巾将头发包住约十五分钟。圆头发刷不适合梳湿发,很可能引起发丝折断,会对秀发造成伤害。

四、移去毛巾,再次用宽齿梳子梳头发。

五、使用防热喷雾

防热喷雾、发胶能保护头发免受高温加热伤害,而且兼具塑型功能。确保每一寸头发都受到防热保护,尤其是发梢。如果事前不使用防热产品,头发很容易因经受高温而折断、分叉和变枯草。

六、每三十分钟梳理一次头发,直到头发完全变干。

七、将头发分小束,用吹风机造型,造型过程中利用圆头发梳,获得最佳效果。

八、将头发分小股,利用直发器拉直。

九、喷上美发喷雾

在掌心喷少量喷雾,抹在可能遗漏的地方,如头发深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