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掉了一片怎么办呢 15个偏方解决脱发问题

2016/9/10 23:25:4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是斑秃的症状,斑秃俗称“鬼剃头”,为一种突然发生的局部性斑状秃发,其病因至今尚未完全清楚。患者局部皮肤正常,无自觉症状。不少斑秃患者可不经任何治疗而恢复正常。

这是斑秃的症状,斑秃俗称“鬼剃头”,为一种突然发生的局部性斑状秃发,其病因至今尚未完全清楚。患者局部皮肤正常,无自觉症状。不少斑秃患者可不经任何治疗而恢复正常,但也有部分患者虽经多种治疗而效果仍不明显。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掉头发的现象是很常见的,专家也提出,每个人每天掉七十到一百根头发是正常的,可是,若是头发掉的太多就不正常了,如果,掉了一块,就会影响美观,我们可以想象,有一块头皮没有头发,是多么的可怕,当然,有很多人,特意的剪成了,特殊的头型,有的地方故意的剃光了,就另当别论了。

斑秃的治疗可用内服药、外用药和饮食疗法。

西医治疗

治疗首先要根据秃发的面积,如果面积小,只用局部用药,局部外用激素类药水,或鲜姜汁,刺激毛囊生长,一般3-6个月可以长出毛发;如果面积较大,可以口服激素,强的松15-30mg每天,逐渐减量,一般2个月内毛发生长,但由于此药物有一定的副作用,需要医生指导下服用。此外多种维生素和一些中药如何首乌片等也有辅助治疗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