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 EFFECT魔方气垫——有限的时间,无限的可能

2016/9/23 16:15:3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PONY EFFECT魔方气垫

    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创造出无限的属于自己的美?面对这一问题,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而PONY EFFECT和其品牌的灵感缪斯PONY一起,给出了自己的答案。用色彩表达灵感,用线条展现想象力,用不同的彩妆工具展现出无限的可能性。在PONY EFFECT的彩妆工具下,似乎妆容总有无限灵感和精彩等待被发现。

    近来,PONY EFFECT以#灵感接力#这一话题在时尚圈鼓励更多的人创造自己的灵感妆容,而随着#灵感接力#这一话题在各大社交网络平台上被引爆,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了这场由“灵感”引发的活动中。随之而来的是无数的奇思妙想与灵感迸发,PONY EFFECT的魔方气垫在时尚美妆圈的热度与日俱增,成为了美妆博主们灵感妆容的源泉。

PONY EFFECT #魔方气垫# #灵感接力#

    近日,PONY EFFECT诚邀《盖世英雄》中有出色表现的著名女歌手李斯丹妮作为“灵感接力”的下一位接力大使。并且品牌团队在中秋节当天也为李斯丹妮策划执行了一个大惊喜,直播为她量身打造一款灵感妆容。李斯丹妮在这次直播中透露,自己平时也在使用PONY EFFECT的魔方气垫作为底妆,这种“零妆感”的妆容正是她想要的。

    这场为李斯丹妮专属打造的灵感妆容直播活动在一直播、美拍、映客三大平台同步上线,不到五分钟即强势占领了映客前五、美拍前三的的领跑位置,随后#李斯丹妮被突袭#话题直接上了微博明星榜排名第3名的位置,可见其火爆程度。

    在灵感接力赛的直播中,PONY EFFECT为李斯丹妮设计了专属于她的灵感妆容,在气垫色号方面,选取了和李斯丹妮肤色更为接近的自然偏红色号,使得李斯丹妮的妆容愈发“不一样”。

    而“灵感接力”这一话题在社交平台上持续发酵的同时,也有更多的女性发声,她们需要彰显自己的个性,并且选择能够代表自己心声的产品。PONY EFFECT通过在气垫外形上的突破性创新,成功地俘获了都市的快节奏city lady。 并且在现如今“颜值当道”的世界,用不一样的个性外观让其在一众彩妆气垫中脱颖而出,成为了现如今炙手可热的人气气垫。

    而PONY EFFECT的魔方气垫不仅在外观上具备开创性的特征,其所使用的藏蓝色水光双面粉扑同样别具一格。独特而又专业的双面设计,贴合都市女性的使用习惯,使用更加简便,并且粉扑由亲水性非乳胶材料制作而成,其为99%抗菌认证的材料,在保证了使用便利性的同时也保证了使用者的皮肤安全性。

    不仅在粉扑的设计感与材质方面为女性度身定制,魔方气垫还首次将“保湿”与“持久”相融合,它富含氨基酸,在让妆容更加持久服帖的同时,也用蕴含的水仙、白玫瑰、莲花、百合、蝴蝶花以及雪兰花等萃取物,提亮肤色、润白肌肤。考虑到消费者的用量习惯,魔方气垫的粉扑采用超细米纳米分子结构,极为节省粉底液用量,因此,只需要蘸取少量的粉底,就能达到水光莹润的美白效果。

    PONY EFFECT在为女性定义美丽的同时,更赋予其自信,以“灵感接力”来影响周围的人,将“make your scene”的理念不断辐射传达给所有的女性,让更多的女性在被激发“灵感妆容”的同时,共同探寻真正“美丽的自己”。

    “灵感接力”在女性群体的好友圈内持续引爆关注,每一个人的灵感妆容都是下一个人的妆容接力来源,而通过灵感接力,你们会发现,这一次,美由自己定义,而不是遵循他人的说教;同样的,这一次,妆容也由自己决定,如何妆出属于自己独特的美,都由自己说了算。

    PONY EFFECT呼吁越来越多的女性表达自我主张,而不是遵守所谓的“规则”与“条框“,不循规蹈矩,才能活出精彩。而让人生精彩,才有无限灵感让生活持续升温,正如同PONY EFFECT的Slogan一样,“灵感无限、精彩无限”。坚持自我才能与众不同,PONY EFFECT让你用自己的最喜欢的方式,成为最美的自己。

    PONY EFFECT所有产品都可在MEMEBOX.COM及美美箱APP上购买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