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孝周携《W-两个世界》冲击中国收视率

2016/9/27 13:47:5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孝周The Saga of秀

    《W-两个世界》于韩国播出后,主演韩孝周收获了众多海内外粉丝们的青睐,9月21日,作为韩国同时档收视率第一的《W-两个世界》,终于在腾讯视频迎来中国首播!

    该剧讲述了现实世界中的女医生吴妍珠(韩孝周 饰)偶然地进入了人气漫画《W》的世界,与漫画主人公姜哲(李钟硕 饰)相遇后,穿梭于两个空间,发生的一系列浪漫、惊险的事件。

    一路走来,韩孝周所出演的角色一直深入人心,2009年一部《灿烂的遗产》成为该年度收视率冠军,2010年凭借长篇史剧《同伊》获得MBC演技大赏最高大赏以及第47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最佳女主角,2013年一部《监视者们》,让韩孝周将第34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女主角收入囊中。而《W-两个世界》无疑又将成为另一部经典

    韩孝周作为LG生活健康旗下的韩式护肤高端品牌——The saga of 秀(诗佳秀)的代言人,随着《W-两个世界》的热播,The saga of 秀(诗佳秀)也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

    这个金秋,诗佳秀酵蕙润系列全面上市,其独家的韩式发酵配方为东方女性带来冻龄秘籍。The saga of 秀以古典韩方为基础,结合千年传承的韩式医理,现在跟随韩孝周和The saga of 秀的脚步,一起走进W的世界,翻开韩孝周的美颜秘籍。

    传承佳人美颜韩方

     The Saga of秀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韩孝周The Saga of秀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