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有效去黑头收缩毛孔 学习小窍门轻松去除黑头

2016/9/27 21:48:15 作者:T1-sun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头上总是聚集着黑色的点状物,你会选择什么方法去根除这些脏脏的东西呢?黑头的形成很大的成因是因为油脂长年累月的堆积,经氧化形成黑头。现在教你几个小窍门去除黑头。

盐有不错的去角质的功效,牛奶可以起到润滑和滋润的功效。两种混合可以溶解油脂,清除黑头。值得注意的是,盐与牛奶混合,必须保持住盐是半溶解的状态,让盐的颗粒在按摩的过程中慢慢变小,且动作要轻,时间也不要过长,一分钟内足可。这个方法适合油性和混合性皮肤。最好用没有用过的食盐,可以在刚开封时用小瓶单独装起来;每次用4~5滴牛奶兑盐,在盐半溶解状态下开始用来按摩;由于此时的盐未完全溶解仍有颗粒,所以在按摩的时候必须非常非常小力,半分钟后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为了让皮肤重新分泌干净的油脂保护,所以洗完之后不要再擦任何东西在洗过的皮肤上了。 也可以选择糖,但是糖的颗粒比起盐更粗,因此需要更强的润滑剂,选择蜂蜜是最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