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骨辫编发图解 这么简单你也可以学会

2018/2/26 22:49: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小姐姐们都对鱼骨辫情有独钟,然而这样的发型因为编法实在比较难,所以让很多小姐姐们只能去理发店里让理发师帮忙扎成鱼骨辫。希望这套简单教程可以帮上小姐姐们。

鱼骨辫搭配衣服也是比较的百搭好看,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的气质和鱼骨辫不相符!不管你是文艺的小女生,还是甜美的小姑娘,又或者是知性的小姐姐,这款发型都能完美的衬托你的气质特点,所以,学好这款百搭的发型就可以走遍天下,都不怕了。我们第一步需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的头发梳理好,可以用上这几年比较流行的气垫梳。

气垫梳的魔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它可以抚平你头发的毛躁,改善你的发质,让你的头发看起来柔顺美丽。我们把头发梳理好之后就可以用手在耳朵的旁边部分拨开一些头发。把这部分的头发,先握在手上。然后再用另一只手把这小部分的头发分成发量相等的两个部分。在紧贴耳朵的一边,再分出一绺的头发,现在我们有三股头发在手上了,可以开始编辫子。

我们可以根据图示来完成这次鱼骨辫的编发,因为以下的步骤是比较难的,看图的话会比较简单明了,我们把右边的刚刚抽出的那股头发放在紧挨着的另一股头发上面,然后我们再把左边的头发放在刚刚右边的头发上面。是不是比较的繁琐?不过不要急,仔细看图再理解小编的文字就比较简单了。

紧接着我们再从右边开始抽出一小缕的头发,放在刚刚左边的那一股头发上,再接着从左边取出一些头发放在刚刚右边,放好的头发上面,就依照这样的重复步骤就可以完成鱼骨辫的编发了!熟练之后是不是感觉超简单的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