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妆一世界!韩国女星教你精致韩系妆

2016/9/28 14:07:0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系妆

    随着韩剧在中国走俏,以韩国女星为代表的韩系妆容开始成为一种流行趋势。越来越多的人心怡韩系妆的精致与自然,下面就让小编带你了解三大韩系妆,让你一次学个够。

#自然清秀妆

    自然清秀妆令人显得清纯,没有浓妆艳抹的人为感。建议选择适合自己肤色底妆产品,并利用粉扑儿或化妆刷提升彩妆的贴合力。

    泰拉苾洁净润泽CC气垫粉(Thelavicos smart cover cc cushion)富含瑞士阿尔卑斯纯净区域的天然萃取物,对肌肤无任何刺激,具有完美镇定肌肤和自然遮瑕的功效,是一款打造肌肤犹如素颜般零瑕疵的必备单品

    NARS blush ORGASM作为腮红颜色中最为基础的颜色,柔软的质地和隐约的珠光感赋予脸颊光泽质感,呈现最自然的活力面容。

    悦诗风吟(innisfree)eco flower Tint是一款令双唇焕发透明活力的唇彩产品。

#浪漫迷人妆

    如果想营造浪漫迷人的妆容,不妨营造泛有珠光的眼影和晶莹的卧蚕,并结合腮红的可爱。最后,唇彩可以选择粉色或珊瑚色,并涂抹一层唇膏,令双唇水润亮泽。

    the SAEM Eco Soul Glam Eyes 04. Peach Rum华丽的珠光质感,可打造水润闪亮的双眸。

    贝玲妃(benefit)dandelion dew如蒲公英花瓣般优雅的玫瑰粉,使腮红可爱迷人。

    阿玛尼(GIORGIO ARMANI)Lip maestro 512 Milky Pink颜色鲜艳,丝绒哑光液体唇膏持久滋润,不褪色。

#性感妩媚妆

    利用鲜明的眼妆或唇彩,足以营造出妩媚性感的妆容。例如适合秋季妆容趋势的红色、酒红色唇彩,通过白皙肌肤的映衬,彰显女性的妩媚与性感。

    兰蔻(LANCOME)UVEX CC SPF50是一款可阻隔紫外线,防止黑色素生成的防晒产品。除了紫外线,它还能有效保护肌肤免于细小微尘及蓝光的伤害。

    香奈儿(CHANEL)Rouge Allure Ink是一款色泽鲜明,触感丝滑柔和的唇膏产品。

    伊所爱保加利亚玫瑰营养修复唇膏(isoi bulgarianrose lip treatment balm)含有玫瑰油成分并使用天然色素,可令双唇显得粉嫩水润有光泽。李彩份 李龙强/文 HP&C,Thelavicos 泰拉苾,NARS,innisfree 悦诗风吟,the SAEM,benefit 贝玲妃,GIORGIO ARMANI 阿玛尼,LANCOME 兰蔻,CHANEL 香奈儿,isoi 伊所爱,bnt新闻/ https://www.ihpnc.co.kr/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韩系妆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