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去痘痕有效的  揭秘有效的3个偏方

2016/10/6 19:32:58 作者:U1-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年轻时好发青春痘,却处理不当,留下满脸痘印,不仅影响外观,更让他们产生自卑感,不是刻意用浏海和长发盖住脸庞,就是整天低着头,不愿与人互...

许多人年轻时好发青春痘,却处理不当,留下满脸痘印,不仅影响外观,更让他们产生自卑感,不是刻意用浏海和长发盖住脸庞,就是整天低着头,不愿与人互动。

如何除痘印,一直是痘痘族群的大困扰。许多人年轻时好发青春痘,却处理不当,留下满脸痘印,不仅影响外观,更让他们产生自卑感,不是刻意用浏海和长发盖住脸庞,就是整天低着头,不愿与人互动, 要解决恼人的面子问题,必须先认清痘印的种类,才能对症下药、百战百胜。

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关键:轻松处理痘斑

痘印总以各种面貌出现在脸上,有时候是又深又尖的凹洞,有时候是扭转纠结的绉褶凹陷,也有痘印伪装成囊肿型青春痘,摸起来又硬又凸,让人忍不住动手挤压,造成更严重的疤痕。

但有些黑褐色斑点或持续性的发红现象,是痘痘愈合后因组织发炎而留下的色素沉淀,严格来说称为「痘斑」,由于影响部位集中在表浅肌肤,通常不须侵入治疗就能恢复白净,处理方式远较凹陷或凸起痘印容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