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怎么能让头发长得快呢 10个小窍门让头发快速变长

2016/10/11 19:02:58 作者:U1-lai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们是不是都为头发长得慢而烦心呢,想知道头发怎么才能长得快,你需要一些特别的小窍门来帮助生长!头发每天要记得长期的梳理,因为梳理头发能够促进头部的血液的……

5、使用蛋清加芦荟发膜。用蛋清和芦荟汁养护头发由来已久。这两种成分可以有效为头发补充水分,使其健康亮泽,还能有效促进头发生长。将一个蛋清与新鲜芦荟汁(或100%的纯瓶装芦荟汁)混合,然后涂到头皮和头发上,等待15-20分钟,最后用冷水洗掉。洗护后尽量让头发自然风干。

6、用洋葱水洗头。将切开的洋葱放进水里煮10-15分钟,就得到了一锅洋葱水。待其冷却,将头发和头皮浸泡到洋葱水中。洋葱中含有一种能促进头发生长,增加头发光泽的营养成分。最后用冷水洗净,自然晾干。别担心,只要洗干净,头发上不会残留洋葱的味道的。

7、生姜

每天睡觉前,用一块切开的生姜擦拭头皮,让生姜中的活发因子深入头皮的每个缝隙,激活毛囊生长,加快头发的成长。

上一页123下一页

    男生怎么能让头发长得快